人氣 11013

迎台商回流潮 四大豪宅預售案年底台中開戰

#預售 #地方 #推案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綜合報導

迎接年底傳統房市旺季,也看準新一波台商回流潮,最新市調指出,台商大本營的台中市,近期陸續有忠泰、勤美、寶輝及雙橡園等四家豪宅建商預售案蓄勢待發,伺機於年底開戰,總銷金額合計超過360億元。

台中市地政局買賣移轉棟數統計分析,揮別農曆民俗月後,台中傳統旺季的自住購屋需求近期逐步浮現,房市買氣明顯轉熱;10月份台中共有4,044棟買賣交易,不僅比9月成長逾34%,比去年同期更成長49.6%,雙雙位居六都之冠。

寶輝「City Park」走精緻豪宅路線,日前已動工,預計年底公開銷售。(記者宋健生/攝影)

寶輝「City Park」走精緻豪宅路線,日前已動工,預計年底公開銷售。記者宋健生/攝影

而除了傳統旺季的房市商機,隨著中國「肥咖條款」政策發酵、中美貿易戰僵持不下,刺激不少台商企業準備回流台灣投資、亟欲把資金帶回台灣。

另外,攸關台灣未來政經局勢與台商投資發展的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高漲氛圍也帶動許多台商返鄉投票意願,年底推估還有一波台商返鄉的置產商機可期待,也因此大大激勵品牌建商豪宅推案信心。

目前已知,預計年底進場的豪宅預售案包括忠泰「老佛爺」、勤美「勤美之森」,兩案總銷都是100億元,而寶輝「City Park」及雙橡園「S1特區」,總銷分別為35億及30億元。

基地位於館前路與台灣大道黃金角地的忠泰「老佛爺」,主打外觀、公設、家具、建材等都是由卡爾拉格斐親手設計,未來一樓店面還有忠泰知名生活指標品牌「MOT明日聚落」進駐。(記者宋健生/攝影)

基地位於館前路與台灣大道黃金角地的忠泰「老佛爺」,主打外觀、公設、家具、建材等都是由卡爾拉格斐親手設計,未來一樓店面還有忠泰知名生活指標品牌「MOT明日聚落」進駐。記者宋健生/攝影

其中,北部豪宅龍頭忠泰建設在台中科博館草悟特區規劃的「老佛爺」,請來Chanel香奈兒、FENDI芬迪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操刀設計,日前已率先進場,為年底開打的豪宅預售戰吹起號角。

忠泰「老佛爺」規劃地上34層、地下5層,每戶70至140坪,共計174戶,主打包括外觀、公設、家具、建材等都是由卡爾拉格斐親手設計,未來一樓店面還有忠泰知名生活指標品牌「MOT明日聚落」進駐,每坪成交價55萬元起。

勤美集團在全國飯店旁規劃的「勤美之森」,規劃兩棟樓高分別為35及37層的大樓豪宅,坪數76至92坪,整個開發案包括洲際酒店及藝術館、小教堂,全案預計年底取得建照,總建築師為李祖原,以及美國Handel建築師團隊。

台中豪宅一線品牌寶輝建設,看好單元二重劃區低密度、低建蔽、高綠覆率開發特色,卡位龍富路與龍富22路口的方正角地,規劃基地面積1,600坪,建蔽率僅18%的「City Park」搶市。

此案由執手七期指標豪宅「寶輝秋紅谷」規劃的國際設計團隊量身打造,建築樓高25層,每戶60至70坪,社區包含有1,300坪英式花園廣場、國際級休閒會館,每坪開價50萬至60萬元;日前已開工動土,預計年底正式公開。

另外,在中部豪宅市場有超高回購率的雙橡園開發,此次推出市政南一路新案「S1特區」,建築樓高22層、46至100坪,訴求「豪宅3.0進化版」,提供六星級酒店管家服務,每坪開價50萬至60萬元,預計年底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