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45

台中上市建商 推案添柴火

#地方 #推案 #建商

工商時報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包括順天建設、總太地產、坤悅開發、富宇地產等台中上市櫃建商都在股東會後表示,今年來明顯感受到房市買氣回溫,銷售成績超出預期,讓建商吃了定心丸,今年紛紛加碼於台中推新案。

其中,順天建設興建中的北區「順天科博」大樓總銷約19億元,由於地點位於科博館特區,目前幾近完銷,另換屋型成屋「御南苑」目前也僅剩1戶。

台中北屯區「總太2020」銷售量已突破400戶,日前已動工興建。圖/曾麗芳

台中北屯區「總太2020」銷售量已突破400戶,日前已動工興建。圖/曾麗芳

順天總經理林丙申表示,「順天真的看到換屋族、高資產退休族進場購屋了!」為迎接剛性市場需求將調整產品規畫,下半年將於南屯區「永春段」與北區「錦村段」推出兩個合建案,總銷近90億元,鎖定換屋族與精英首購。

順天今年預計完工個案包括「順天上環匯」總銷33億、「順天硯山行」總銷26億,「順天天璞」總銷9億,3建案平均銷售逾8成,可望為順天挹注亮眼的營收數字。

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表示,北屯區首購宅去化速度快,包括總銷11億的「織築」與總銷28億的「美樂地」均於近期完銷。北屯區「東方悅」、「台中高鐵商辦大樓」合建案、東區「東方紐約」等3建案,銷售均超過8成。

翁毓羚開心地說,總太深耕北屯區多年,獲得首購族認同,今年329檔期進場的「總太2020」預售案一期,總戶數945戶、總銷61億元,目前銷售已突破400戶,日前提前動工興建;目前全力衝刺總銷23.2億的「東方悅」新成屋,該案是區域少數換屋型產品,主攻3、4房,目前4房也已銷售一空。

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表示,目前利率處於低檔,且六都全面調降公告地價,稅賦上有利民眾購屋。富宇下半年將於台中市太平區振興段及大雅區上楓段,規畫推出精英首購宅。據悉,兩建案每坪開價25萬元起,總銷金額估計超過40億元。

坤悅開發董事長陳丕岳表示,坤悅在台中市太平區的「迎透天」、彰化員林的「原鄰仁」、潭子區華泰段的「迎勝」等新案均賣出亮麗成績。下半年將趁勝追擊、於大里區日新段推「坤悅JIA」首購案及潭子區華泰段推二期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