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506

斷頭潮來了? 他點名這5個地方已現斷頭貨

#多空 #降價 #讓利 #成交 #斷頭潮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建商讓利換成交看似已成風氣,房產名家Sway認為,建商實際成交應該是降更大,並判斷已經出現斷頭潮。
 
建商讓利換成交看似已成風氣,專家認為應該是降更大。(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汐止房市廣告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房產雜誌統計,建商傾向「讓利換成交」,北台灣新建案中,平均5個便有1個選擇讓利,而且幅度至少15%。Sway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出,恐怕是有8成新建案,因不願讓利而沒有成交,「偷偷降是今年的招數」,而目前看來可能是要降25%,才有人願意買單。
 
Sway認為斷頭潮已經出現了,他指出景美、五股、西門、青埔、淡海都傳出有斷頭貨。至於要不要買斷頭戶,Sway直言:「不要買爛貨。」
 
永慶房產集團延展中心的統計,台北市、新北市房價與高點時比較已下跌13.4%、16.9%,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房價相對平實的市郊區中古屋,或是市中心區中低總價的住宅是交易的主力產品。
 
Sway臉書貼文。(翻攝自Sway臉書觀測站)
(翻攝自Sway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