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51

最新實價登錄 仁愛SOLO單價低於行情

#多空 #實價登錄 #降價 #成交

好房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最新一波實價登錄資料出爐,指標雙北市區域亮點個案不多,位在「帝寶」對面仁愛路三段的「仁愛SOLO」在今年六月交易每坪價格約140萬元,低於市場行情。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由於今年政府針對高總價產品加強查稅與管控,今年整體北市高總價市場表現確實相當低迷,想要創高價成交,相當不容易

實價登錄亮點個案。(永慶房屋提供)

黃舒衛表示,這波公開的資料中,位於「帝寶」對面仁愛路三段的「仁愛SOLO」在今年6月交易,每坪單價僅約140萬,仍低於市場行情;信義區仁永吉路「國美商隱」,這次揭露兩戶,一戶總價1億3595萬,換算單價102.7萬,另一戶總價6328萬,換算單價119.8萬,價格均較今年2月揭露的每坪150萬低;至於新北市住宅部分,新店區青山路「青山鎮-青擘特區」這次也揭露1筆成交資料,每坪成交價位71.4萬,與先前揭露的每坪最高79.7萬相較,同樣未再創高價。

今年政府打房措施一波波,雖創高價案件減少,但似乎對於北市精華路段的價格影響不大。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年上半年交易件數達一定量能(20件以上)的路段中,北市「有行有市」的五大最貴路段,以「仁愛路三、四段」均價111萬居冠,其次,分別為「敦化南路一、二段」的104.6萬、「大安路一、二段」的104.2萬、「臨沂街」的100.5萬、「安和路」的99.6萬,北市五大最貴路段今年交易均價除安和路外,其餘全部突破百萬,並且全部被「大安區」所包辦。

黃舒衛表示,大安區為北市首善之區,區內豪宅林立,即使近期政府壓抑房市,一些精華路段都仍有相當的需求熱度,北市五大「有行有市」的最貴路段,均位於大安區並不讓人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