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06

太神!日本人一張紙畫完台灣鐵道路網

#交通 #寰宇 #日本 #捷運 #高鐵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日本一家設計公司繪製出全台鐵道路網圖,讓網友大呼真的是太仔細了,引發網路瘋傳。
 
全台鐵道路網圖。(翻攝自Himawari Design Laboratory)(翻攝自Himawari Design Laboratory)
日本設計公司「Himawari Design Laboratory」陸續公布日本47都道府縣鐵道路線圖,並在網站上免費分享,近期新增台灣這個目前唯一國外路網圖,整合台灣從北至南的所有鐵路運輸,包含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台鐵、高鐵、機場捷運等重要軌道建設。
 
「L.Dope生活興奮劑」發現這張圖後,分享至臉書粉絲專頁,也讓這張鐵道路網圖獲得各大媒體報導。
 
網友對這張圖都有相當高的評價,直呼「好壯觀」、「真的太強了」、「連高雄環狀輕軌第二階段都有」。也有網友指出,「阿里山線太強了連獨立山的8字都畫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