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75

豪宅窺探/文華苑2016總價最高、管理費居冠

#商圈 #豪宅 #文華苑 #管理費 #松濤苑 #吾疆 #中泰賓館
好房網直播中心/預告
 
曾被國際物業評選為全球10大獨特豪宅的文華苑,是亞洲第一棟文華東方酒店 管理住宅,管理費每月每坪高達370元,全台最貴。此外,根據統計,前十大豪宅排行榜中,文華苑以總價5億6590萬元成交,成為去年總成交金額最高的豪宅,也讓文華苑再度成為焦點。
 
台北市豪宅前十大排行榜不斷更新,根據內政部2016年不動產交易實價資訊觀察,由單價來看,潤泰集團松濤苑每坪270萬元居冠,其次為單價200萬元的文華苑,而吾疆為197萬元。
 
文華苑為台灣新十大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松山區豪宅,文華苑,名人宅,包括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嘉德投顧董事長李澤君、華碩永續長魏杏娟、期交所前主秘黃珮璘入住其中,台北市敦化北路原中泰賓館原址,松基里松基公園。
 
若以總價來看,「文華苑」去年一戶成交總坪數350.12坪,拆算車位每坪200萬元,單價和「松濤苑」有一段差距,但成交總價達5億6590萬元,位居北市豪宅之冠。此外,「文華苑」月租金52萬元也創下實價登錄最新高。
 
而位於文華苑前的文華酒店,前身是中泰賓館,是許多四十歲以上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包括它的KISS舞廳、B.B.Q烤肉,還有台北最早的泰國菜餐廳。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經常在中泰賓館約會,前第一家庭就是在這兒辦喜事。3月22日上午11:00好房網到文華苑進行現場直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