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81

清明掃墓 有這些眉角千萬要注意

#地方 #清明 #掃墓 #風水 #清明連假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清明時節,子孫返鄉掃墓,風水專家提醒,如果祖先的墳墓有雜物,或是墓碑的顏色出現變化,其實都會影響子孫的運勢,同時掃墓也需要天時跟人和,這些眉角都要注意。
 
清明時節,子孫返鄉掃墓,風水專家提醒,如果祖先的墳墓有雜物,或是墓碑的顏色出現變化,其實都會影響子孫的運勢。(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墓地.。(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墓碑如有褪色或掉漆,就要擔心影響子孫身體健康及破財;另外若是​上半部明亮,下半部暗淡,代表子孫要外出才有發展機運;而墓碑底部有水漬或青苔,就要注意先人的遺體是否變成蔭屍,影響家運。
 
如果祖先的墳墓被其它廢棄物壓住,江柏樂表示,子孫易有中風或凶禍。
 
另外命理專家蔡上機也曾在《蘋果日報》上提醒,病人、孕婦、3歲以下的小孩、最近諸事不順的人都不宜去掃墓,掃墓時段最好是上午9點至下午3點,建議不要在下午5點過後才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