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7

台鐵清明票1分鐘狂賣12萬張 網友:回南部掃墓好難

#清明連假 #地方 #台鐵 #掃墓 #返鄉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今年清明連假有4天,台鐵為疏運旅客,全線加開252班加班車。台鐵表示,今天零時開放清明連假車票,瞬間湧入超過16萬筆訂單,第一分鐘內總共賣出12萬7609張票,比去年第一分鐘11萬4220張訂票還多。搶不到票的網友發文表示「一整點就當了」、「想回南部掃墓原來這麼難」,但也有網友認為訂票系統「很順」,還歡呼「順利收工」。

台鐵表示,今早零時起開放108年清明節假期訂票,瞬間進線量最高16萬0387筆,第1分鐘完成6萬9531筆,12萬7609張訂票,跟之前相比,去年第1分鐘完成5萬9134筆,11萬4220張訂票,系統順暢。

台鐵清明車票今天開賣。圖為台鐵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片台鐵清明車票今天開賣。圖為台鐵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不少網友不到零時前,就守在電腦前等著搶票,系統一開放訂票後,不少網友發現網站很卡,不禁感嘆「想回家好難」、「只好坐高鐵」,還有網友質疑是程式或旅行社搶訂票。但也有網友訂票成功,系統很順只是訂不到想要的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