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80

房東竟在這佔便宜… 租契簽下也沒轍

#租售 #居家 #簽約 #陷阱 #房東 #租屋契約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租屋簽約,許多人都是瞄一眼就大筆一揮的簽名,不過就有租客因此吃了悶虧,房東算準合約上沒有註明網速,竟然趁著租客出國,把網速大幅調降。

租約內容標示不詳,網友吐槽「拿房東沒轍」。(圖/mobile01)租約內容標示不詳,網友吐槽「拿房東沒轍」。

網速從原本的雙向100Mbps瞬間掉到24/4Mbps,這名租客簡直要被逼瘋,透過網路論壇訴苦,表示自己從事微電影製作,經常需要上傳影片給客戶,動輒就要20GB起跳,不過現在網速卻呈現龜速,對工作的影響非常大。原本想要跟房東要求降房租或換回原本的網速,卻因為是簽簡便型契約,被網友吐槽「根本拿房東沒轍。」

的確,沒有白紙黑字的合同,房東是有決定權的,不管是租房子還是租店面,簽約還是得睜大眼睛看清楚,免得吃上大悶虧,有苦說不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