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89

慘!Airbnb屋主遇租霸 損失近50萬元

#加拿大 #Airbnb #租霸 #損失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家裡空房間閒著也是閒著,不少民眾花時間好好整理一番PO上租屋網,滿心期待能當包租公或是包租婆,不過多倫多一名男子因為一時的疏忽,沒有慎選房客,反而悲慘遇到一家三口的租霸,造成將近新台幣50萬元的財物損失。

屋主遇租霸,損失近50萬元(好房資料中心)屋主遇租霸,損失近50萬元(好房資料中心)

住在多倫多的一名攝影師林恩(Matthew Lyn)是Airbnb旗下的房東,他透過網站把自己住的公寓另外分租給他以為是好人家的「一家3口」,甚至還相當熱情,在房內準備了一瓶酒和零食表示歡迎,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當房客租期結束離開,屋主林恩才赫然發現,這一家三口不但把酒給拿了,還偷走了他的證件、iPad、2支iPhone手機、一台遊戲機、專業相機等貴重物品;損失超過2萬1000元加幣(約新台幣48萬元),氣得跟加拿大廣播公司投訴。

就算是短期租屋,慎選房客還是不能輕忽,警方也提醒最好不要完全相信網路上的評價,得親自跟租屋人當面簽約,才能讓雙方都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