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78

這真的是最理想房子嗎? 自住答案「在這裡」

#交通 #居家 #房價 #大眾運輸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房價持續下跌,越來越多民眾考慮進場看屋,不過買屋堪稱是人生中最重本的消費,到底要怎麼下手才不會後悔,就有一對年輕夫妻相中一處社區,環境清幽也乾淨,重點是價格在多方比較後,發現相對低廉,但房仲的一句話「你有辦法克服交通障礙嗎?」,讓已經要下訂的小夫妻猶豫不前。

這真的是最理想房子嗎?一個問題幫你想清楚(好房資料中心)這真的是最理想房子嗎?一個問題幫你想清楚(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商業週刊的報導,這棟社區位置坐落在山區,附近沒有公車或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勢必出入就得靠自己騎車或開車,對於沒有駕照或車子的人會是一大麻煩,若是對新婚夫妻來說,有規劃要生孩子的目標,山區的居住環境,不僅僅是交通不便,山坡坡度陡峭以及屋內夾層樓梯多,都變成買方考量的風險之一。

專家提醒,如果買屋是為了自用,除了考量負擔能力,最重要的還是優先考量「自身需求」,加上房市走下修趨勢,期間多積極看屋,找到最適合的再出手,晚買也不見得會吃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