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92

去年業主讓利開紅盤 甲山林:新案消化要以買方為號召

#多空 #代銷 #讓利 #甲山林 #祝文宇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去年建案在讓利當道下,銷售開出紅盤,旗下建案平均銷售率至少六、七成以上;認為今年新建案必須加大讓利幅度,市場買氣才可望續航。至於開高價的新案,在業主不肯讓利下,建案去化只能慢慢拖。

祝文宇表示,去年預售、新成屋市場在業主願意配合讓利之下,房市買氣回溫,甲山林機構也賣了超過300億元的房屋,多數成交都落在新北市,雖然與景氣高峰時相較少了許多,市場成交量算是回溫許多。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今年新建案必須加大讓利幅度,市場買氣才可望續航。(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祝文宇。(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他強調,從近年銷售經驗來看,新案去化要順利,要以「自住買方買得起的房子」為號召,以大台北地區來說,房價每坪在50萬元以下,大台北以外如新竹、台中、南高每坪20~30萬元的價格,是成交力道最強的價格帶。

祝文宇指出,有鑑於買氣回溫,不少建商又開始捨不得手中產品,出現開高價賣的情況,認為這些開高價的建案不肯讓利的話,新案去化速度就會很慢,市場就是慢慢拖,要等業主想開了,現階段市場才有可能加速去化。

祝文宇強調,今年不管是接䅁或是新屋銷售,必須要祭出更大的讓利力道,市場才會有去年動起來的情況,認為今年預售、新成屋市場熱銷區域,仍將是以新北市第一圈中小坪數產品為主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