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62

甲山林砸30億蓋售樓總部 祝文宇:改變民眾購屋模式

#地方 #甲山林 #祝文宇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加速買方購屋決策,業者祭出「售樓總部」策略;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昨日接受經濟日報專訪表示,透過「甲山林湯旅」行銷總部,不僅民眾對房市更加了解,更能挑選出適合自身產品,對業者來說,更能大幅提升房屋銷售效率,堪稱民眾購屋行為大革命。

甲山林機構在2016年以11.8億元接手達欣工程的飯店在建工程案,砸下近30億元打造的「甲山林湯旅」,為50年地上權案;祝文宇強調,一般民眾對於預售、新成屋,以及中古屋三種產品沒有什麼概念,不曉得預售跟成屋差別在哪裡;而且消費者要買個新房子,還要在不同工地到處跑,「售樓總部」的成立就是基於體貼客戶,目的是希望在台北市中心提供一個看屋地點,免去客戶舟車勞頓的辛苦。

甲山林砸30億蓋售樓總部,董座祝文宇表示,將改變民眾購屋模式。陳美玲/攝影甲山林砸30億蓋售樓總部,董座祝文宇表示,將改變民眾購屋模式。陳美玲/攝影

祝文宇表示,消費者在售樓總部內賞屋,不僅可以一次了解旗下代銷位於台北市、板橋、新店、土城、汐止、大直等新案,更可以從中獲得最新房地產諮詢,並同時一次性的對區域建設、生活機能、房屋行情有所了解,再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心目中的房屋。

他分析,行銷總部不僅是業界首次將飯店和房屋行銷總部結合的創舉,更是民眾購屋方式大革命,對業者來說,更有利於加速民眾購屋決策,房屋效率大幅提升,全案預計7月開幕。

祝文宇指出,我們先教客戶怎麼挑選房屋,先幫客戶做初期過濾、篩選,客戶再依自己的需求,像是總價、單價、產品需求,再來抉擇要買的地區;集中行銷的好處不僅客戶購屋更精確,公司也能透過行銷總部據點,口耳相傳、強化品牌力。

位於台北市興安街的「甲山林湯旅」為地上九樓、地下三樓大樓,其中行銷總部占地約400坪,目前旗下代理銷售新案超過15個,包括台北市、板橋、新店、土城、汐止、大直、蘆洲、三重等區域;飯店部分,定位為城市度假天堂,共有168間房,二樓為SPA、岩盤浴、健身房等公設,規劃商務、尊榮套房以及引進新店烏來湯泉水的湯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