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7

甲山林500億淡海地 將推案

#租售 #淡海 #甲山林 #祝文宇 #推案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房市買氣回溫,加上輕軌年底通車、淡江大橋興建有譜,甲山林旗下逾500億元淡海土地宣布解禁開賣;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在交通建設相繼到為下,淡海新市鎮未來性可被預見,手中土地將陸續登場,將率先端出總銷近200億元的「海上皇宮」打頭陣。

甲山林機構去年宣布旗下逾10萬坪土地封盤不賣,近期鑑於房市買氣復甦,加上今年底淡海輕軌綠山線計畫通車,手中封盤許久的土地將相繼登場。

祝文宇指出,淡海新市鎮的交通在今年開始有些變化,不僅輕軌捷運要出來了,淡江大橋也發包,「未來性已看得見」,集團旗下總銷160億~170億元的「海上皇宮」預計6月開始潛銷。

祝文宇表示,甲山林機構今年以淡海新市鎮、汐止為推案重點。其中「海上皇宮」位於公司田溪出海口,因景觀條件優、八成以上戶別都有海景第一排景色,將率先釋出。

祝文宇指出,新案基地超過6,000坪,規畫40~130坪產品,鎖定北市頂端客戶,配合客戶期待讓利下,預計每坪單價落在3、4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