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142

從5字頭到2字頭⋯建商「求代銷賣房」的心酸

#多空 #甲山林 #祝文宇 #謝憲國 #讓利 #破盤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今年6月愛山林建設舉辦股東會,愛山林建設、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提到首購族「求房若渴」的現象,指出浮州合宜住宅退戶達千戶,竟短短36天全賣光,同時他也提到將在新北市汐止區推出破盤讓利案「筑丰陽陽」,部分戶出現2字頭吸客,果然策略奏效,該案目前已經繳出銷售6成的成績單,在房市不景氣中,先鎖住買家。

▼汐止的剛性需求讓利案,今年繳出不錯成績單。(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筑丰陽陽樣品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推出「筑丰陽陽」的筑丰機構總經理謝憲國今(19日)透露,這個建案是都更改建案,都更案整合、請照長達5至6年時間,前幾年在房價高點時,甚至有代銷來報價每坪50萬元包銷,直到建照核發時,房市景氣已經反轉,後來打算銷售時,開價希望訂在每坪36至37萬元。

▼筑丰機構總經理謝憲國提及當初被勸降價讓利的過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筑丰陽陽。(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過,他說,景氣好時,代銷積極主動找建商銷售建案,但景氣不好時,卻是建商得求代銷賣房。今年初,祝文宇建議他,這樣的景氣,勢必得降價讓利才能動,認為每坪落在33至34萬元,消費者會買單。

謝憲國說,部分條件較差的戶別讓利後,不到3字頭的價格,果然買家出籠,條件好的樓層守住價格,因此現在價格反而往上調,可售戶不到100戶,已經賣了6成,是鎖定剛性需求的讓利策略奏效。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去年操盤板橋「江翠One」降價讓利,到今年幾乎都皆掌握銷售先機。(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祝文宇。(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