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8

天王當爸了!郭富城開心曬全家福

#郭富城 #方媛 #爸爸 #全家福 #寰宇 #香港
好房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4月時迎娶小22歲模特兒方媛,當時就外傳婚事來的急,猜測是奉子成婚,今(22日)天早上,郭富城就親自在微博證實,他升格當爸爸了!
 
郭富城在臉書貼出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在臉書貼出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一年內雙喜臨門,變成一家三口,51歲的郭富城當爸爸,喜悅藏不住,22日早上10點56分就在微博上,曬出全家福照,寫下「開心、微妙、感恩!」,雖未透露寶寶的性別,但另一張寶寶的腳丫子印,粉色的背景和花朵,也讓外界猜測,天王的第一個小寶貝應該是他的「前世情人」。
 
郭富城經紀人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郭富城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現在的感覺很圓滿、很踏實,目前已經安頓好家人,並返回劇組拍攝電影。
 
對家務事保密到家,天王除了對家庭的隱私很重視,也很疼老婆,先前就有香港媒體指出,郭富城婚後就在老婆的娘家上海,砸下1億元買房子,生產入住的也是香港富豪等級的養和醫院頭等病房,一晚就要價約9萬元台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