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88

范冰冰獨特房市術 獲利保持2位數

#地方 #藝人 #范冰冰 #麥當勞 #房市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靠著買賣房地產獲利,而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女星范冰冰過去在加拿大買房時,因為參考了麥當勞經營的不敗法則,因此如法炮製,把房子改建成旅館,讓海外投資收益每年都能保持在14%以上。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范冰冰參考麥當勞的經營法則,靠海外投資獲利不少。(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范冰冰參考麥當勞的經營法則,靠海外投資獲利不少。(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麥當勞的經營哲學,竟讓范冰冰賺翻了!根據中國經營報報導指出,范冰冰早年在加拿大買了一間百年老房子,朋友勸她翻新後轉手賣掉,至少可以賺到10%以上的收益,不過范冰冰經過思考後,決定向麥當勞學習,讓房子不是房子,賦予更多商業價值。
 
范冰冰將老宅改建成旅社,命名為「加州旅館」,對於很多剛到加拿大的華人來說,看到中國明星開的旅館,自然覺得格外親切,也因明星效應,讓旅館生意蒸蒸日上,後來她又在多倫多、渥太華等華人集中的大城市開了連鎖家庭旅館「冰冰小棧」,如今范冰冰的海外投資收益每年都能保持在14%以上,海外投資收益超過200%。
 
買賣房地產是麥當勞主要獲利的方式,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也曾在經濟日報上分析「買房就要跟著麥當勞走」,因為麥當勞帶來的人潮及人氣效應很高,不只能夠促進地方繁榮、創造商圈效應外,也可以帶動地價、房價及租金效應,讓麥當勞也變成其中一項購屋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