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91

過年不打烊奏效 雙北春節買氣火熱

#地方 #雙北 #農曆 #遠雄 #創意家 #建案 #置產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包括遠雄集團、創意家行銷不少建案採取過年不打烊策略,吸引台商返鄉置產及家庭出遊買盤,收到不錯的成效。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建案採取過年不打烊策略吸引顧客。(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房市情境圖,空拍大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由於房市自谷底回暖,加上春節期間天氣不錯,強銷案普遍來客數較去年春節增加一成。
 
以創意家行銷萬華「全坤雲峰」、永和「勝開大地」、中和「冠德大境」、「蒲陽雙和」強銷四案來說,春節期間全都是不打烊的。
 
大年初一至初五累計來人約100百多組,其中以「勝開大地」來人最多,約60至70組,並成交六戶,其他個案皆有一至二戶成交,整個年假總成交金額約4億多元。
 
創意家行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由於大陸實施肥咖條款積極查稅,使不少台商、台幹在去年底開始回台置產,是屬於和往年相較較為不同的客層結構,今年春節期間就有不少成交客戶屬於去年底看屋、今年春節趁假期期間回台簽約,台商成交量約占全部成交戶數的五成。
 
遠雄集團向來在往年春節期間即為加碼的強銷期,今年全台各地的建案均舉辦園遊會、親子烹飪教室等活動來炒熱買氣,吸引自住型的客戶群,平均春節期間,每天創造大約2億元的成交金額。
 
遠雄集團表示,今年春節房市受惠於去年底政府釋出不再打房訊號,推升春節期間看屋人潮出籠,平均看屋來人量較去年同期增加一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