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50

專家點名:雙北3區「買、賣、租」要小心

#租售 #林口房市 #南港房市 #板橋房市 #房價 #租壓 #賣壓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2017年房價還會再跌嗎?專家點名新北市板橋、林口,以及台北市南港區,在金雞年還是得戒慎恐懼,不只要留意累積的「賣壓」,更要小心政府的社會住宅可能引發另一波「租壓」,「房價下跌將是一種普遍的預期心態」。
 
Sway點名板橋、林口、南港在2017年仍陷苦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Sway點名板橋、林口、南港在2017年仍陷苦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只要擔心「賣壓」,「租壓」更是潛藏的持有風險!房市名嘴Sway在民視新聞《政經看民視》中分析,2017年雙北市仍有3個必須謹慎的交易區,不只房價恐怕繼續下修,房東的租賃市場更可能被大幅壓縮。
 
1.新北市板橋
 
Sway指出,受到2016板橋4字頭預售案影響,板橋目前的買賣市場已受到衝擊,若考量該重劃區周圍仍有許多空地可開發,又有夜市將進駐等條件影響,「今年可能掉到3字頭」。
 
2.新北市林口
 
受到世大運3千戶社會住宅影響,林口將有一波龐大的「租壓」,再加上林口目前空屋約2萬戶,本身的賣壓就已十分龐大,「都快要塞不滿人了」,必須承擔10多年來不斷炒作的後果。
 
3.台北市南港
 
Sway認為,南港在柯文哲興建社會住宅前,房價就已明顯的崩盤,而且普遍預期房價還要往下走,倘落柯文哲繼續連任台北市長,「找印度勞工來住南港還比較有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