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35

4字頭房價 住進台北市中心

#租售 #國宅 #屋主 #力行新城 #國盛國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近年來房價不斷修正,許多建商都祭出超殺建案搶市,屋主心態也轉為讓利出售,連帶使得國宅房價進行修正。今年台北3大市中心國宅,全部都只有4字頭房價,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比起動輒接近7字頭的北市市中心房價,為在市中心的國宅平均每坪能便宜20萬以上。

近年來國宅房價出現修正。(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位在中山區通北街的「力行新城」總戶數540戶,主要採買機能來自大直商圈,今年1-9月平均單價約41.9萬/坪,雖比去年微幅成長2.7%,但比起103年的47.4萬/坪也有超過一成的跌幅。信義區虎林街66巷,鄰近捷運永春站的「永吉國宅」,總戶數439戶,周邊有永春市場與五分埔商圈,今年房價下跌4.2%,目前約47.5萬/坪。

「國盛國宅」位於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5巷,今年跌破5字頭來到49.9萬/坪,晉升為4字頭國宅的一員。此地鄰近南機場夜市、青年公園以及台北植物園,未來還會有捷運萬大線經過。

謝志傑提醒,由於大型國宅社區戶數多,產品也多元,物件坐向與樓層高低都會影響價格落差,而且國宅車位多含在公設內,無法獨立拆算,公設比相對較高,看屋時需要留意實際建物坪數。

北市超值大型國宅房價。(永慶房產集團)

四字頭國宅房價。(永慶房產集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