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82

大S爆哭! 汪小菲怒批:不敢帶家人回北京上學生活

#大陸 #北京 #幼稚園 #虐童 #汪小菲 #大S #寰宇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大陸北京紅黃藍幼稚園近來爆出對幼兒扎針、施虐、性侵等醜聞,教育明顯出現漏洞。汪小菲在微博上怒批,「我都不知道怎麼去給老婆孩子一個承諾,給她們一個安全感,除非她在家裡。」汪小菲還說,大S這兩天「一想到這些孩子細小的骨頭骨架被那些爛手擺布,就哭的不行。」

北京幼稚園近來爆出虐童事件,汪小菲怒批,都不敢帶家人回北京住(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1.大S(左)嫁給汪小菲後,有了兒女更加幸福圓滿。(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他原本對孩子的教育計劃是在北京上學,但看到紅黃藍事件後,「本來我想帶著家回北京上學生活,這下到好,又減一分。」汪小菲不是唯一對此事發聲的名人,包括章子怡、伊能靜都同聲譴責此事,希望外界一起正視這件事的嚴重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