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

南北韓將會談 川普:會找時機介入

#美國 #川普 #南韓 #北韓 #寰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六日表示,他希望南北韓間的會談不只討論奧運議題,他表示美國會在「適當時機」參與會談,他本人也「絕對願意」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話。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國會在「適當時機」參與南北韓間會談

南北韓預定九日舉行兩年來首次官方對話,討論北韓派代表團參加下月南韓平昌冬奧。川普在美國總統度假地點大衛營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我樂見他們不只討論奧運。且在適當時機,我們將會涉入。」

川普回答記者問題時表示,他絕對願意和金正恩對話,「這個事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對與被他稱為「小火箭人」的北韓領導人對話抱持開放態度,且希望即將登場的南北韓會談能獲得若干好成果。

川普說,他「始終贊成對話」,也認為兩韓對談能降低緊張情勢。川普還自稱,他持續對北韓施壓才促成兩韓對話,「如果沒有我,他們現在根本就不會對談」。

川普說,金正恩「知道我沒有胡鬧,一點也沒有,他知道這一點」。川普還說,如果兩韓會談能有成果,將會是對全人類的一件大好事,也是對全世界的一件大好事。

另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七日針對南北韓將舉行高層會談表示,為了平昌冬奧,北韓展現合作態度,他對北韓的改變給予正面評價。但他說,若只為對話而對話並沒有意義,讓北韓採取具體行動放棄核試爆及試射彈道飛彈,才是有意義的對話。

 

●免費講座又來了!
【小資女潔哥 30而立必勝購屋心法】
小資女快來看怎麼存錢買房(不要猶豫立即點呀!)
>>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