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8

賈乃亮戴綠帽 發長文嘆「童話結局成最大遺憾」

#李小璐 #大陸 #中國有嘻哈 #PG #ONE #賈乃亮 #外遇 #婚變 #寰宇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日前被爆與「中國有嘻哈」節目選手PG ONE互動勾手,甚至被傳過夜,女方老公賈乃亮一時之間綠雲罩頂,事後PG ONE雖發文否認,但賈乃亮6日再度發文,透露這一個禮拜以來,內心煎熬如過半個世紀,每天行屍走肉,雙方父母因流言蜚語全都病倒,最後他還向妻女道歉,向老婆李小璐道歉「發誓要給她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變成了最大的遺憾」。

賈乃亮、李小璐夫妻育有1女,一家三口很幸福

賈乃亮發表長文,表示:「在這場暴風驟雨中,我的家人近乎被電閃雷鳴所擊,打到無力掙扎,幾近崩潰!」他每天照樣生活、工作,但「我的確不舒服,很難過,甚至幾乎快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離開拍攝現場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表示自己的父母、岳父母因這場風暴全病倒,連女兒也被指指點點,成了所謂「婚姻的犧牲品」,讓他內心淌血。

最後,他向妻子李小璐道歉,表示自己做得不夠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可我用盡所有能量最終卻完成不了對家庭的陪伴與拚命工作之間的平衡,說到這裡,我彷彿又看見我求婚的那個畫面,我對小璐許下的誓言,字字清晰,想起陪她進產房,她無助的眼神,我心痛不已,那一刻我發誓我一定要給她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變成了最大的遺憾...」

賈乃亮字字血淚,描繪事發後內心的煎熬,但文中並未說明李小璐是否出軌,卻在文末表達:「無論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請讓我們自己處理,也懇請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不少網友認為此一番告白等於默認婚變,但也有網友為他打氣「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時尚不能亡,血拼不能少,小資女怎麼存錢買房?!
你還不快來報名講座【小資女潔哥 如何買三棟房子?】
存錢第一步,點下網址>>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