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

被爆遭江宏傑全家「集體霸凌」 福原愛心死暴瘦10公斤

#居家 #娛樂 #福原愛 #江宏傑 #婚變 #外遇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更傳出福原愛外遇,但立刻遭她強烈否認,而「週刊文春」進一步爆料福原愛長期接受男方家庭的言語暴力,有如集體霸凌,被婆婆、大姑欺負,但是江宏傑在旁卻不為所動,讓福原愛暴瘦10公斤,最終心冷提離婚。
 
週刊的付費報導中指出,福原愛原本就與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不佳,江恆亘更常將家人私下合照公開,並說出一家人生活日常,重視隱私的福原愛向老公抱怨,江宏傑則只回應:「她是我姊姊,沒有困擾,只覺得有趣,沒有不好的事。」讓她心灰意冷,江恆亘還曾打電話罵她:「都是妳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
 
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圖取自微博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三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圖/擷自weibo
 
不只是老公、大姑,就連婆婆也待她不佳,有次曾說「福原愛是我們家的金雞母」,讓她錯愕,江宏傑得知此事後也態度冷漠,絲毫不當一回事,而這件事傳出,被婆婆知道,讓婆婆反而更常言語攻擊她,更無限上綱到國家種族,當她不小心做錯家事,就會罵她「討厭日本人」,讓她因此爆瘦,精神狀態不佳,只有回到日本時,心情狀況才會比較好一些。
 
「週刊文春」甚至以「怪物家族」來批評江宏傑一家人,意外在日本推特引起日本、台灣之間的紛爭,更有網友指出,福原愛在全球享譽,原本就是下嫁江宏傑,但也有支持江宏傑的網友表明希望不要引起紛爭,等福原愛出來說話解釋才算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