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蔡健雅演唱會「震撼」 蕭敬騰向五月天道歉!  

#蔡健雅 #演唱會 #蕭敬騰 #五月天 #雨神 #下雨 #地方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三屆金曲歌后紀錄保持人蔡健雅(Tanya),6日帶著自2016年8月的巡演「列穆尼亞」,重回小巨蛋,舞台和服裝全部更新,連曲目都改了一半,如同全新的演唱會。演唱到改編版的「王妃」時,嘉賓蕭敬騰(老蕭)突然昇出舞台,兩人不僅都是歌王歌后,分別素有雨王和雨后的稱號,恰巧,今天從白天就一路大雨滂沱到晚上,讓蔡笑說:「真是『雨神』同行。」老蕭突然幸災樂禍:「最抱歉的是,五月天在戶外開演唱會,我們應該要跟五月天道歉。」語畢就在一旁狂笑。

蔡健雅演唱會嘉賓找來蕭敬騰助陣

老蕭今天當嘉賓,笑說是來報恩的,表示蔡健雅寫給他的「只能想念你」,替他賺了不少零用錢,蔡也表示,「版權也因為你,現在才活得了。」吹捧幾句後,兩人互動顯得生澀,老蕭說:「姐姐趕快唱歌,不然感覺我們沒內容。」蔡健雅突然話鋒一轉,「叫我姊姊不舒服。」接著老蕭突然爆料,「妳剛剛在我旁邊換衣服。」蔡一臉擔心他亂說,便抱了一下示意,一連串尷尬的對話後,隨即合唱「只能想念你」。

蔡健雅這次歸來,她已和法國籍男友分手,恢復單身,她問觀眾:「一個人來看的請舉手!」還叫大家不要怕,然後自己率先舉起了手,說道:「我現在也是一個人!」並鼓勵大家,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隨即一連演唱多首知名的情歌「空白格」、「陌生人」等,像是為自己療傷。

Tanya坦言最終場讓她有「捨不得」的感覺,「因為『列穆尼亞』系列的起點在這裡,也將在台北畫下句點,加上自己在台北定居了10年,對台北特別有感情,所以真的捨不得。」Tanya前一晚總彩全心投入,把一場當成兩場來唱。她也坦言有緊張,但緊張的部份是「美不美」,「因為衣服都很合身,要把自己裝進衣服裡。」笑稱跨年時有比較「放縱」,拿自己的名曲「無底洞」形容自己的食量,所以這幾天她進行自創的斷食法,迅速讓自己回到瓜子臉和「腰瘦」23吋腰。

她為了最終場,親錄口白、刺青影片,也特地選唱寫給別人的「貪圖」和「重來」,更參與調製的「列穆尼亞」香氛也飄揚籠罩整個小巨蛋,讓這場充滿視覺、聽覺、嗅覺的完美饗宴。

 

●時尚不能亡,血拼不能少,小資女怎麼存錢買房?!
你還不快來報名講座【小資女潔哥 如何買三棟房子?】
存錢第一步,點下網址>>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