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

五月天睽違16年台南開唱 黃偉哲:超前部署迎稀客

#地方 #居家 #五月天 #演唱會 #台南市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天團五月天暌違16年明年將來台南開唱5場,五迷樂翻天,市長黃偉哲上午表示,將以國慶焰火活動經驗,在相關配套措施「超前部署」,尤其交通全力改善,結合觀光旅遊行程,歡迎各地遊客來台南。
 
黃偉哲今參加終身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媒體詢問五月天到台南開唱,屆時人潮擠爆,市政府如何因應,黃強調,在五月天開唱之前,市政府先舉辦跨年晚會,將全力以赴,讓民眾可以享受到最精彩的系列活動。
 
 
黃偉哲指出,暌違16年後,五月天再來開唱,令市民雀躍,預祝活動圓滿、成功,也將努力讓所有人感受台南的熱情。
 
他說,市政府會在配套工作,全力協助,以國慶焰火的經驗,治安維護與環境清潔等都不錯,將繼續保持,而令人詬病的交通,將提出改善、精進的策略,做到更好。
 
黃偉哲進一步指出,會努力整合各單位,將交通、維安、觀旅等工作做好,將台南最棒的一面,呈現給五月天及其廣大的歌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