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6

跨年晚會強碰五月天演唱會 2020桃園交通管制看這裡!

#地方 #跨年 #五月天 #演唱會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即時報導
 
即將跨年邁向2020年,桃園市政府明天晚上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2020桃園跨年晚會,精彩跨年演唱晚會將自明天(12月31日)下午7時起開唱跨年,與台灣天團五月天同時段也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跨年演場會強碰,預料明天晚上參加跨年晚會民眾、五月天粉絲人潮、車流湧入高鐵桃園站、桃園棒球場附近,勢將帶來青埔周邊道路打結塞車。
 
為維護青埔高鐵桃園站周邊地區交通秩序,桃園市警局針對跨年晚會分4階段實施交通管制,針對管制路段禁止車輛進入及停車,包括站前東路、西路、青山路、高鐵北路及領航南路。另外配合五月天演唱會,桃園國際棒球場周邊亦將分2階段實施禁止車輛進入管制,(交通管制如圖)。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跨年演場會,市警局規畫交通管制路線及停車場路線。圖/市警局交大提供台灣天團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跨年演場會,市警局規畫交通管制路線及停車場路線。圖/市警局交大提供
 
市警局今天下午表示,為紓解青埔地區人潮、車流,機場捷運跨年夜不打烊,請北部朋友或桃園市民搭乘機場捷運出A18站即是跨年晚會、出A19站即是五月天演唱會,最方便又不受時間限制;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參加跨年晚會請將車輛停放於領航南路往東或青埔路往南路段,參加五月天演唱會請將車輛停放在環溪一、二停車場,可多利用領航北路、領航南路,避開人、車最多的高鐵北路。
 
桃園市跨年晚會和五月天跨年晚會後,為避免大量人潮、車流疏散,提醒開車民眾在散場時, 避免因為大家同時離開塞車,請盡量改道行駛大園、中壢、內壢交流道返家,避免行駛尖峰路段的高鐵北路往大竹交流道方向造成塞車受阻。
 
桃園市2020桃園跨年晚會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市警局規畫交通管制路線及停車場路線。圖/市警局交大提供桃園市2020桃園跨年晚會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市警局規畫交通管制路線及停車場路線。圖/市警局交大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