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學不乖 五月天開場又逮自主健康管理者

#居家 #演唱會 #疫情 #自主健康管理 #五月天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五月天12月31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料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被警方帶離演唱會,確認5人為自主健康管理者在棒球場內,將依法開罰1萬到15萬元。沒想到,衛生局今晚7點許又查到一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在五月天演場會。市府新聞處發聲明證實,接獲1則通報,十分鐘內已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離場,正在進行調查中。
 
中壢警方證實於晚間7點10分獲報,有自主健康管理者前往桃園棒球場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已派員前往找人。
 
五月天演唱會又傳有自主健康管理者前往觀賞。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31日晚開唱,驚傳自主隔離者入場同歡。圖/相信音樂提供
 
警方也指出,偵測系統綁定自主健康管理者、警方、衛生局稽查小組等7人,只要系統偵測到自主健康管理者出入人潮熱點地區,就會同時發簡訊給7人,警方會協同衛生局人員前往找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