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迎接五月天、跨年 機捷延後收班

#交通 #居家 #五月天 #演唱會 #跨年 #機捷 #機場捷運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五月天樂團年底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6場巡迴演唱會,其中31日相距不遠的高鐵桃園站前廣場,桃園市政府將舉辦桃樂園Wonderland跨年晚會,預估當天青埔地區將湧入10萬人潮,機場捷運擔起疏運重任,昨天宣布五月天演唱會期間將加密班次、延後收班,跨年夜連續41小時不打烊,市府也規畫停車、接駁與交通管制措施因應。
 
桃捷公司指出,五月天巡迴演唱會將於25日、26日、27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2日一連舉辦6場次,桃園國際棒球場鄰近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機捷在這6天將延後收班,以疏運散場人潮。
 
配合活動,機捷將加密班次、延後收班。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機捷旅客近月來都配合戴上口罩搭車。圖/桃園捷運公司提供
 
市府也規畫交通疏運方案,提醒民眾可將汽車停放在文中三、文智停車場,機車請集中停放文中三停車場,另外,主辦單位提供高鐵線、中壢線免費接駁車,也鼓勵歌迷多利用機捷,演唱會場離A19站只有3分鐘路程。
 
31日A18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市府舉辦跨年晚會,桃捷公司規畫普通車從31日早上6點營運至元旦晚上11點,連續41小時不打烊,直達車班次不變,維持現有時刻表,並提醒旅客戴口罩搭乘。
 
市府也規畫3條抵達跨年晚會的路線,民眾搭乘機場捷運到A18高鐵桃園站走1號出口可抵達,或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再轉乘跨年專車紅線前往。
 
自行開車則建議走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接省道台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高鐵站前廣場30日早上8點起至明年元旦中午12點實施4階段交通管制措施,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