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34

高雄跨年 5月天讓你High個夠

#地方 #跨年 #五月天 #演唱會 #夢時代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五月天「Just Rock It!!!2014無限放大版」高雄跨年演唱會,門票開賣兩天就秒殺售罄,向隅歌迷還有個機會,高市府在夢時代廣場舉辦跨年晚會邀請五月天開場唱40分鐘,讓歌迷免費現場High個夠。

五月天在歐美也發光發熱,但跨年仍會留在台灣跟台灣觀眾一起。(圖/取自阿信臉書)

高雄跨年活動從14日下午1點半在時代大道舉辦「夢時代大氣球遊」揭開序幕,這個亞洲最大氣球盛會已邁入第8屆,今年有30組卡通造型人物大氣球、15組專業表演團體參與,除OPEN家族成員並加入OPEN-Z,及去年飛走的灰太狼也回歸喜洋洋家族,還有SNOOPY及老皮+阿寶,15日則有OPEN!RUN氣球路跑活動。

副市長李永得表示,跨年活動重頭戲從31日晚間7時開始,在時代大道舉辦,由藝人曾國城、曾寶儀與新生代女丑LuLu搭檔主持,五月天40分鐘演唱拉開序幕,有林俊傑、何潤東、宥勝、郭靜、炎亞綸、謝博安、嚴爵等大卡司。

他說,2014有諧音「愛你一世」浪漫元素,市府結合民間資源,沒花太多公務預算,由煙火設計團隊以法式浪漫理念,結合南台灣熱情風格,組合103種絢爛奪目的煙火秀,214秒總計施放2萬140發煙火,搭配主題曲「五月天OAOA」快節奏又動感旋律,呈現活力、浪漫熱情的高雄跨年煙火。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3場跨年活動將吸引全台地及國外遊客到高雄跨年,帶動高雄觀光產業,提升城市形象,高雄捷運也將陪伴遊客疏散到最後,讓高雄跨年成為全台灣最受矚目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