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

百貨衝業績 耶誕裝飾拚創意

#地方 #消費 #百貨 #耶誕節 #裝飾 #居家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歲末百貨業衝刺業績,耶誕創意裝置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其中誠品綠園道奇幻魔術帽,從早到晚都有人排隊拍照打卡;甫獲英國的Cheapflights網站列名「世界10大精彩廁所」的中友百貨,耶誕前夕再推出「巧克力甜心」與「浪漫勃根地」2座全新主題廁所,勢必再引起一股網友拍照分享風潮。

創意裝置雖然不能賣錢,卻已成為賣場聚客新勢力,今年耶誕節,適逢台中舉辦泰迪熊嘉年華活動,輸人不輸陣,業者耶誕布置別具巧思,吸晴程度更勝泰迪熊。

其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以及金典綠園道商場,以「聖誕馬戲狂」為主題,尤其巨型的「進擊的巨嘴」、「奇幻魔術帽」業者每天限時提供道具出借給留影民眾,經常一個小時就有破百人次出借。

新光三越台中店則是在戶夕搭起綿延120米的星空走道,夜間大星星、小星星營造出浪漫氣氛;而廣場耶誕樹高達16米,是以教堂花窗玻璃藝術為發想。

中友百貨研發室協理廖獻凱表示,中友百貨主題廁所自2003年發表以來,一直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今年11月19日是「世界廁所日」當天更獲英國的Cheapflights網站公佈「世界10大精彩廁所」與紐西蘭、歐美等國並列,耶誕前夕再推出「巧克力甜心」與「浪漫勃根地」2座全新主題廁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