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

Go壢High年終壓軸 耶誕樂到元旦

#地方 #耶誕節 #跨年 #晚會 #丁噹 #Bii

記者楊宗灝/桃園報導

中壢市自耶誕節起舉辦12場慶祝活動,帶領民眾迎接2014年。市長魯明哲4日與知名歌手丁噹、Bii為「跨年3部曲」代言,希望帶給市民不一樣的節慶氣氛。

中壢市公所自耶誕起舉辦12場活動,市長魯明哲(右二)4日邀請民眾一同迎接2014到來。(記者楊宗灝/攝影)

魯明哲說,跨年3部曲從耶誕晚會開始,到31日跨年活動,最後高潮則是元旦升旗萬人健走,連場12天的特色主題節目,將引領民眾從2013倒數至2014新年。

中壢市公所延續去年高鐵青埔站前跨年高潮,今年活動提前至12月21日「耶誕之夜」展開,當天將熱情開唱的知名歌手丁噹及人氣小天王Bii昨天現身市公所中庭,提前炒熱節慶氣氛。

魯明哲說,跨年活動較往年升級,除了是桃園縣升格前中壢市最後一次舉辦跨年晚會外,自21日起一連12天的精彩演出,包括耶誕之夜、仁海宮媽祖祈福感恩跨年晚會、中正公園主題之夜「go壢high」等,都將帶給市民有別以往的不同感受。魯明哲也邀請民眾參加元旦升旗萬人健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