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77

殺人也殺了房價 凶宅價格砍很大

#地方 #凶宅 #房價 #小模 #棄屍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南港小模姦殺案,兇手在自家大樓行兇且棄屍,案件發生後引發社會關注,也讓同棟大樓住戶感到非常困擾,接受媒體採訪時痛批:「不僅殺人,還殺了房價」。
 
凶宅價格比同等級房屋至少便宜3成。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房東千萬房產出租後便凶宅,控告自殺者家屬。(圖/好房資料中心)
 
綜合媒體報導,檢警調查發現,兇手與女友將陳姓女模誘騙至南港區一棟大樓地下室,性侵殺害後棄屍逃亡,兩人3日被捕後已遭檢方羈押禁見。
 
「蘋果日報」報導,有大樓住戶不滿抱怨害他們的房價受影響,原本商場就沒有廠商進駐,如今發生命案,那還有廠商願意進來設點,並也痛批這也直接影響到他們住戶的房價,大罵兇嫌殺了人,也殺了房價。
 
房仲指出,凶宅價格比同等級房屋至少便宜3成,常從他殺、自殺、久病厭世等死亡方式或靈異事件,認定屋舍冤氣和凶度。另外隱瞞凶宅事實售屋除可能吃上詐欺罪,若被害人要求解除契約返還價金等,法官通常也會判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