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43

台北信義商圈新亮點 貨櫃市集飄異國味

#信義商圈 #貨櫃屋 #市集 #餐車 #商圈

陳燕珩/台北報導

有業者利用北市信義商圈松智路、松壽路的閒置空地,引進20多家知名餐飲品牌,打造全台首創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店家將貨櫃屋與餐車結合,採歐式街頭風設計,搭配露天座位、大帳篷等用餐空間,成為台北市超夯打卡景點,開幕3個月已吸引80萬人次造訪。

浪漫歐風信義區貨櫃市集,將貨櫃屋結合餐車、啤酒桶、燈箱,打造歐式街頭風,成為新亮點(陳燕珩攝)

信義A7腹地約2000坪,未來將蓋國際級複合式大樓Taipei Sky Tower,業者運用開發前的空窗期,引進創新的都會空地活化概念,參考紐約、東京及米蘭等地案例,推出台灣前所未有的貨櫃美食市集。

走進市集,就像置身在歐洲街頭,各個店家翻玩創意,用貨櫃、啤酒桶、燈箱和餐車,打造獨樹一格的門面,提供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除了知名餐飲品牌金色三麥、Selfish Burger、Campus Cafe進駐,業者也邀請首次創業的年輕人參與,提供創業舞台。

策畫市集的子樂投資行銷總監陳淑珊說,COMMUNE A7以美食為主要特色,但也結合其他都會空間運用,不斷進行多元嘗試,例如DJ電音派對、情人節活動、街頭藝人演出,接下來也計畫推出運動周、捐血活動、狗狗瑜伽,讓有創新想法的品牌,都能在此盡情發揮。

她說,COMMUNE A7去年12月底開幕,迅速成為信義區新地標,每天吸引近萬人造訪,用餐時間更是被人潮擠爆,還可見許多外國客坐在露天吧台喝酒、大啖美食,假日高峰甚至可達2萬人次。業者表示,原本只打算限定半年,在5月底結束營運,不過各界回響不斷,將考慮延續到年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