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15

接連凶殺自殺 大樓屋傳拋售

#多空 #地方 #租售 #凶宅 #房價

記者宋柏誼/豐原報導

豐原區某社區大樓數月前發生陸籍女子將男友分屍命案,轟動一時,同大樓日前又有名陳姓男子自殺,鄰居受不了多日發出怪味,請警開門後才發現陳男已上吊在浴室身亡多時;社區民眾擔心房價可能因此直直落,該地段行情約3百萬的中古屋,傳有屋主以低於市價七、八成拋售。

影響「房價」因素很多,包括新舊、屋齡、地段、環境、管理等,凶宅價格會比一般掉3成左右。(好房資料中心)

凶宅 鬼月看屋 鬼屋(大刊頭主視覺)

此為豐原超大型的社區,經歷過921地震,每坪售價約8至10萬左右,原本中古價格就不高,又遇上轟動一時的命案,讓附近房價受影響。

居民說,先前已有兇殺案,前幾天又有人在租屋處疑長期憂鬱症上吊,社區總幹事發現時,已發出屍臭,居民總覺得心裡毛毛的。

皇鼎不動產的仲介業者涂弘林表示,影響「房價」因素很多,包括新舊、屋齡、地段、環境、管理等,凶宅價格會比一般掉3成左右,連帶影響同社區大樓房價;但若原屋主想賣,需詳實告知,否則可能吃上官司。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