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6

水岸生活 臨捷運台北橋站 

#地方 #租售 #河岸住宅 #房價

蘋果日報/新北報導

近年來,水岸生活概念隨之盛行,面河岸住宅因其無價自然棟距,且土地稀有難尋,房價始終維持不墜,吸引不少富豪、台商及名流青睞。位在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上的新建案,主打住宅具備水岸景觀優勢,6樓以上的景觀戶即可享有淡水河景,輕鬆眺望台北城市美景,為該區難得面河岸的高樓層物件,產品在區內具高度稀有性,近期受到市場上不少關注。

以Art Deco設計概念,呈現出建築物飛梭式柱頭設計,成為三重最具話題的新地標,圖為建案3D示意圖。

這個建案由日健建設投資興建,建商多年來在新莊、三重地區一帶深耕,推案一貫採先建後售方式,不論是個案的住宅安全性、室內格局、公設規劃均嚴格執行,深受不少區域客的肯定。

該案基地3面臨路,建蔽率60%,大幅退縮6米,將人行道留給住戶,基地面積457坪,樓層規劃地上21樓、地下4樓,總戶數128戶,包含8間店面,坪數規劃26~44坪,主推2~4房產品,室內格局佳、樑柱外推,其中2房產品有別於一般小坪數住宅狹窄格局,無多餘走道空間,室內寬敞通透,運用彈性較大。

室內建材方面,配有大金全室冷暖變頻空調、80×80公分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廚具採豪山牌3口爐、一字形人造石檯面,衛浴設置HCG免治馬桶及TOTO基本衛浴、阿拉斯加5合1暖風機等配備。該案在建築規劃上,採RC鋼筋混凝土結構、崗石基座,聘請豪宅推手呂建勳建築師打造,標榜獲得國家建築金質獎「高層住宅規劃設計金獎」肯定,以紐約克萊斯勒大樓的Art Deco的設計概念,利用直線條與三角形放射性語彙,搭配五角形柱頭燈及五角造型柱身金屬板,呈現出建築物飛梭式柱頭設計,成為當地最具話題的新地標,可望打造一棟媲美台北市豪宅的新型建築。

在社區公設部分,包括1樓飯店式挑高6米大廳,以低調奢華的現代風格,襯托出住宅氣宇非凡的傲人氣勢,另規劃會議室、多功能閱覽室、烤肉區、KTV、健身設備及日式禪風空中花園等,公用設施多元豐富,全案公設比約31%。

在生活機能方面,該案鄰近三和夜市、醫院、銀行、餐廳、超市等,生活採買齊全完備,且距離捷運「台北橋站」僅600公尺,步行約8分鐘就可抵達,加上與台北市中心僅一橋之隔,跨台北橋盡享北市諸多資源,亦有忠孝橋、中興橋、新北環快及高速公路等連結,地理位置方便連結大台北各地。

值得一提的是,該案鄰近4千坪的開元公園及萬坪河濱公園,綠地資源豐沛,而近年在政府政策打造下,河濱公園已成為市民騎乘單車的最佳場所,預期將有效提升水岸住宅身價,勢必對房價有推升助漲的幫助。

現場位在三重水岸邊,景觀戶具有寬闊視野,加上周邊擁有多處綠意空間,住宅環境舒適宜人。此外該案位居交通樞紐位置,一橋聯結大同、中山等區域,橫跨雙北市兩大發展版塊,比起台北市一坪動輒上百萬元的房價來看,此區總價較親民,區域客及外來客接受度高,近期更湧現一波看屋人潮。

類型:大樓

基地面積:約457坪

樓層:地上21樓、地下4樓

戶數:住宅120戶+店面8間

坪數:26~44坪

格局:2~4房

公設比:約31%

單價:55萬元起/坪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100號

洽詢電話:(02)2976-1888

資料來源:信義代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