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65

「最乾淨城市」慘遭打臉 網友酸:滿地黃金踩不完

#最乾淨城市 #市容 #垃圾 #信義區 #台北市 #朱立倫 #狗狗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乾淨整齊的市容,人人看得都會心情舒暢,但近期公布的2016年「最乾淨城市」排行,蟬聯冠軍6年的新北市,引發網友眾怒,甚至諷刺表示全台最乾淨的地區是「捷運站」才對。
 
PTT網友諷刺表示,乾淨城市評比應是漏掉三重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三重街頭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蟬聯6年「最乾淨城市」,但這份殊榮卻讓PTT網友都搖搖頭,認為評比可能跳過三重、中永和地區,才能奪冠,光是馬路上,就有許多狗狗的排泄物,新北市能冠軍,那其他縣市到底有多髒?甚至還有人大酸,評比可能將台北市當作國外。
 
而網友心中的乾淨城市又是哪裡?獲得最多網友認證的台北市,其中「信義計畫區」更被直接點名,理由是百貨公司林立、又都是豪宅和企業總部,水準自然高出許多,從落地的垃圾量來看,市容應是最乾淨的。
 
也有官員向風傳媒透露,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住在板橋,到第一運動場運動時,發現周邊有許多民眾丟棄的飲料包裝,除此之外,也有許多新北市居民認為,居住環境的整潔都有待加強,不然擔不起「最乾淨城市」的美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