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6

垃圾堆成山 打臉最乾淨城市

#地方 #垃圾不落地 #最乾淨城市 #垃圾山 #打臉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垃圾不落地破功!民眾向本報投訴,豐原區成功路怡然詩園入口,長期遭人棄置家庭垃圾,造成環境髒亂,記者夜間前往直擊,發現該處為定時收運垃圾點,但仍有民眾無視公告,於非收運時段,將家戶垃圾隨意棄置路邊,堆成一座小垃圾山。

「怡然詩園一點也不詩情畫意!」入口處大包垃圾落地無人管,民眾抱怨「又髒又臭,很煞風景!」附近店家指出,每到夜間垃圾山越堆越高,一到早上定點收運時段,垃圾車開來,清潔隊員一包包清除,很辛苦,質疑「難道環保局默認隨意丟包嗎?」

市議員翁美春也表示,豐原區曾多次被環保署評選為全國最乾淨的城市,街頭出現垃圾堆,真的很諷刺,建議環保局標立更明顯的看板,讓民眾清楚了解定點收運時段,其餘時間不得任意棄置垃圾,若要從嚴取締,最好先宣導周知,以免引起反彈。

環保局清潔科長黃士峰表示,該處為列管髒亂點,目前上、下午各派員巡檢一次,只要發現垃圾就立即清運,並有站崗錄影取締,該處上半年已開罰22件,全豐原區近3個月告發298件,處1200元至6千罰緩,但似乎不見成效,將會再印製宣導單,請里辦公室與志工協助,籲請民眾發揮公德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