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60

市容太醜 外國人看「好像貧民窟」

#地方 #市容 #建築 #台北 #都更 #拉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灣市容常被酸又老又醜,不只一堆看起來破舊的房子、招牌不美觀又凌亂,老舊建築也常跟新大樓夾雜在一塊,看起來十分不協調,日前有Youtuber拍影片分享外國男友覺得「台灣好像貧民窟」的想法,不過她自己倒認為,看起來像貧民窟不代表台灣落後,只是人們選擇不去改變而已。
 
外國人看台北市容,覺得「好像貧民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外國人看台北市容,認為「好像貧民窟」。(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在外國人眼裡,台灣就像貧民窟一樣?一名Youtuber在Youtube上指出,她常與外國男友分享台灣的美照,不過男友跟妹妹看了之後卻覺得「也太像貧民窟了吧!」一開始讓她無法接受這番評價,不過後來仔細看過家鄉像監獄一樣的公寓後,她也認為「超像貧民窟」,直呼自己在台灣長大,卻沒意識到這個問題。
 
不過,Youtuber也指出,在她從國外回來台灣之後,發現自己其實十分欣賞這些老舊建築的魅力所在,雖然不能否認台灣某些地區看起來就像貧民窟一樣,不過她覺得台灣其實是個非常進步的國家,只是我們選擇讓房子看起來很舊而已。
 
不少網友討論她分享的內容,紛紛回應「台北跟紐約比,真的是貧民窟啊」、「台北到處都是老舊破房子,城市沒什麼美感」,有網友則發現她拍攝的地點都在東區巷子裡,認為該地區都是老舊建築,當然看起來像貧民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得說法很正面,台北市容真的是需要拉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