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95

台灣人壽與三井不動產 打造台北新東區

#台肥 #簽約 #南港 #經貿 #地上權 #租賃 #契約

記者陳怡慈╱即時報導

台灣人壽公司繼2016年9月15日與台灣肥料公司簽約取得南港經貿園區C3基地地上權後,今日宣布與台灣三井不動產公司攜手合作,簽定南港C3地上權開發案預定租賃契約,將引進日本知名大型商場品牌LaLaport,以規模近5萬坪大型商場結合規劃中的五星級國際飯店,及超A級辦公環境,打造台北新東區。

南港C3為近期北台灣數一數二的重量級開發案,整體投資金額近400億元,台灣人壽為保障資金報酬,同時響應政府政策,積極參與促進國家經濟發展與區域產業升級的投資案,未來,南港地區也將增加五千坪公共開放空間,提供公益團體活動及南港、內湖、汐止附近居民更多休閒娛樂空間。

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表示,南港C3毗鄰南港軟體經貿園區,緊鄰南港展覽館及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地處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交會點,並可由環東快速道路往來市中心,加上鄰近高鐵南港站已於去年七月通車,與捷運板南線、文湖線及台鐵形成三鐵共構,形成便捷的交通網絡。

且南港展覽二館亦將完工,預計未來周邊將吸引容納大量的國外商務旅客,所帶來的商機及周邊效益可期,故將規劃辦公、商場、飯店的複合型設計以帶動區域發展。

其中商場部分將全部交由三井不動產營運,借重其於商場經營方面的豐富經驗,導入日系獨特風格元素,打造有別於台北市現有百貨風格、適合闔家同歡之大型複合式商場。三井不動產繼在台灣林口打造超大規模的Mitsui Outlet Park之後,再次引進日本領導商場品牌LaLaport來台,在南港設立台灣第一號店。

LaLaport是三井不動產所有之複合式商場第一品牌,目前在日本共有16座,主要客群規劃以「家庭」為單位,致力打造成為一家人可悠閒共度美好時光的休閒商場,此理念與台灣人壽母集團中信金控「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相當符合,未來將攜手為更多家庭創造歡樂的親子時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