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42

狗屎拉在家門前 管委會竟說「自行撲殺」!

#居家 #毛小孩 #狗屎 #狗大便 #管委會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鄰居家的狗總是隨意大便,讓管委會貼出社區公告「可自行撲殺」!網友上傳一張社區公告,表示社區已向環保局報備,只要住戶發現自家門口有大便,就可以自行撲殺,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強烈反彈,「主人的問題,為什麼要殺狗」。
 
放任寵物隨意大小便,管委會竟公告「自行撲殺」。(翻攝自爆料公社/示意圖非當事狗)
放任寵物隨意大小便,管委會竟公告「自行撲殺」。(翻攝自爆料公社/照片非當事狗)
 
別讓自己家的狗隨意大小便!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社區公告,內容指稱該社區的2樓住戶,飽受狗大便的困擾,因此社區向環保局報備後,「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要求社區住戶多加配合,照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群起批評,「拉個屎就要死了」、「主人的問題,為什麼要殺狗」。
 
對此,財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創辦人陳隨意也在其臉書表示,其實該公告以涉嫌違反動保法第6條、25條,以及27-1的規定,對於該社區的做法感到不可置信。
 
上傳該公告文的網友,也在臉書中上傳該社區的最新公告,表示因為事情鬧上新聞了,所以管委會貼出最新告示,將原本「自行撲殺」內容刪除,改為勸導住戶發揮公德心,不要讓2樓門口再次出現大便,「將裝設錄影機監控」。
 
管委會「自行撲殺」惹議,緊急撤換公告。(翻攝自臉書
管委會「自行撲殺」惹議,緊急撤換公告。(翻攝自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