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6

樓上養狗臭臭 樓下房客自組水槍噴水挨告

#毛小孩 #寵物 #管委會 #地方 #鄰居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綜合報導

家有惡鄰居!台中市葉姓男子在自家陽台飼養狗狗,但寵物體味重、便溺味道太臭,樓下郭姓房客多次請管委會勸說無效,氣得自組水管與水槍,每周2至3次朝上方陽台噴水,造成葉男住家沙發、地毯潮濕發臭,氣得向郭男提出強制、毀損告訴。昨警方請郭男到案說明,依法函送法辦。

郭姓男子抱怨,樓上房客去年8月起將狗眷養在陽台,但狗狗隨地便溺、體味又重,他走到陽台想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卻只聞到「臭氣沖天」濃濃的狗糞便味,讓他相當作噁。

郭男不滿樓上葉姓房客將狗養在陽台,隨地便溺臭氣沖天,持水管水槍噴灑葉男陽台,造成葉住家沙發、地毯受潮發臭,葉向郭提出強制、毀損告訴。記者林佩均/攝影(示意圖,非當事人住所)

郭男向社區管委會反映無下落,加上周末狗糞味「臭得無法忍受」,他自組水管水槍,從去年8月起每周2至3次,拿水槍朝樓上葉先生住家陽台噴水,幫狗狗「洗澡」。

飼養狗狗的葉先生喊冤,有定期替寵物洗澡、清除狗糞,郭先生朝他住家陽台噴水的舉動,已造成他家天花板、紗窗潮濕,沙發、地毯泡水發臭,至少損失12萬元,堅持向郭男提起強制、毀損告訴。警方昨天請郭男到案說明後,依法函送法辦。

社區管委會鍾姓經理表示,社區公約沒有明文規定禁止養寵物,郭先生反映的問題,管委會有口頭勸阻葉先生,且發文請區公所處理。

管委會透漏,該樓曾有承租3年的「老住戶」,最後因葉男飼養寵物太臭,受不了而搬家;現在該樓尚有空房,仲介帶顧客看房都反映「樓上陽台太臭」,遲遲無法順利承租出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