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884

前天王嫂要嫁了!8千萬豪宅當嫁妝

#新奇 #地方 #藝人 #熊黛林 #豪門 #富二代 #豪宅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香港藝人熊黛林過去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卻以分手收場,兩人分手後的感情世界也受眾人矚目;郭天王大方認愛小23歲的中國嫩模方媛,熊黛林則是和富商郭可頌交往,一改過去「天王嫂」低調的態度,經常在公開場合中放閃。而他近日坦言已經答應男方求婚,不但收下3克拉鑽戒,也被爆出已經買下豪宅,作為小倆口日後的愛巢。
 
前天王嫂熊黛林傳出將嫁入豪門的好消息,大方在微博上放閃稱「找到Mr.Right了」。(翻攝自熊黛林Lynn微博
前天王嫂熊黛林傳出將嫁入豪門的好消息,大方在微博上放閃稱「找到Mr.Right了」。(翻攝自熊黛林Lynn微博)
 
「天王嫂」熊黛林和郭富城交往七年,始終沒有傳出好消息,最後以分手收場。據香港媒體報導,其實郭富城早在交往第六年時,就以價值200萬的三克拉鑽戒向女方求婚,女方也隨即答應,不過郭富城當時忙於演唱會和拍戲,一直沒有安排婚事,導致女方後來提出分手;如今兩人都有新戀情,熊黛林一改過去低調作風,常常跟富商新男友放閃,也傳出今年將嫁作人妻的好消息。
 
熊黛林新男友郭可頌到底多有錢?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郭可頌來頭並不小,父親以塑膠廠起家,2011年病逝後,留下逾億資產和億萬塑膠生意給四名子女。而郭可頌如今是五家公司的董事,年僅37歲身價破億,曾在2012年有過一段婚姻,不過2014年9月就和前妻正式離婚。
 
熊黛林3月出席活動時便承認早已接受郭可頌求婚,之後也開心地在微博宣布,「是的,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祝福我們吧!」目前婚期仍不確定,不過據香港媒體報導,她和未婚夫已經以共同名義買下一棟港幣1980萬元(約為台幣8353萬元)的豪宅,準備做為兩人未來的愛巢;而她表示,目前仍會已完成工作為優先,天王郭富城得知消息後也大方祝福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