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67

豪門生活的異想世界 拜金女肖想月花百萬

#理財 #豪門 #拜金女 #王加佳 #富二代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嫁入豪門過著優渥的生活,是不少女孩子心中的夢想,究竟在她們眼中「豪門生活」是如何?年代《一天一蘋果》節目找到不少立志嫁豪門的女孩來分享,化名「憨憨」的女生說,對於豪門少奶奶的零用錢,她想應該是每個月花個十萬百萬的,額度無上限。對此前豪門媳婦王加佳,以過來人身分奉勸這些年輕女生,「真正的豪門反而更斤斤計較,像她有些支出還得拿明細請款。」
 
立志嫁豪門的女生心中認為的豪門生活,都是想要花錢就有得花。 (截取自一天壹蘋果官網)
立志嫁豪門的女生心中認為的豪門生活,都是想要花錢就有得花。 (截取自一天壹蘋果官網)
 
《一天一蘋果》的節目列出幾項踏入豪門可能要付出的代價,包括行程被控制,支出的每分錢都要交代來源、老公拈花惹草、拳腳相向、還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必須斷絕娘家關係等等。對於這些代價,想嫁入豪門的年輕女生們有的似乎可以全盤接受,化名「凱咪」的女生就說,如果一定會碰到暴力男,那不如嫁個有錢付美容費的富二代。化名「沛妍」的女生也說被打只是皮肉痛,但她無法忍受的是男方拈花惹草的心痛。
 
曾嫁給夏姿小開的王加佳對於這種價值觀做了一個總結,她說嫁入豪門是「結婚前光鮮亮麗、結婚後貌合神離、離婚時滿目瘡痍」,提醒這些小女生們要考慮清楚。
 
另外網路上也有篇《金融家回信給想嫁有錢人女孩》的文章寫到,從生意人的角度來看,結婚不過是"財""貌"交易,男方收入不會減少,女方卻只會變老;從經濟學的角度講,男方是增值資產,女方是貶值資產,一旦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而不宜長期持有。所以有錢人只會交往,並不會想跟一般年輕女性結婚,也給了拜金女一記當頭棒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