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92

210萬入住台北市! 萬華老公寓價格好親民

#租售 #買房 #低總價 #巴黎大廈 #親民宅 #屋齡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別說入住天龍國不可能!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萬華區「巴黎大廈」出現一戶約6坪大的套房,總價僅210萬元成交,成為北市高房價中的最低價,雖然是屋齡37年老公寓,但也為預算不足的首購族,燃起一絲買房的希望。然而萬華區房價差價大,隔一條街,每坪房價價差可以有10萬元之多,尤其是老社區,屋齡越高,房價越低。
 
環河南路一段的「巴黎大廈」面對高架橋,車流量多,因屋齡高、戶數又多,今年5月交易成交資料中發現,售出一戶套房,總價僅210萬元。(翻攝自GoogleMap)
巴黎大廈屋齡高,但價格卻低,今年5月售出1戶套房,總價僅210萬元。(翻攝自GoogleMap)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北市最低總價宅就出現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上的「巴黎大廈」,房仲業者經訪問指出,房價低一定有其特殊的原因,如萬華區的巷弄通常都較狹窄,有民眾會擔心如果有意外發生,救護車、消防車會難以出入,因此降低購買意願,房價相對也會受到影響。
 
分析北市5月最新成交紀錄發現,萬華區的房價差異大,以環河南路一段與武昌街二段相比,每坪房價價差就將近8萬,總價也從210萬往上攀升至600萬;若到漢中街一帶房價落差更是到了約750萬元,尤其老社區,屋齡越高,房價越低。
 
房仲業者提醒,低價區多半都會有交通不便、屋齡過於老舊、住戶出入複雜,以及生活機能較弱的問題,未來想轉手的民眾一定要詳加考慮,不要真的「住進套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