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9

影/萬元鈔票沿街灑!俄國屁孩炫富PO網惹爭議

#地方 #富二代 #屁孩

聯合報 記者尤寶琪/綜合報導

有錢就是任性!專門蒐集俄羅斯富二代炫富行為的知名Instagram帳號Russia Rick Kid (RRK)「俄羅斯富孩」近期PO出幾段影片,當中一名頭戴黑色鑲有珠寶頭套的男子,開車在街頭沿路灑錢,高喊「我可憐你們!」,還把鈔票當枕木助車脫離沙坑,種種令人不齒的行為引發爭議。

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面具男,據傳為某俄國寡頭之子,是「百萬富翁之子」私人俱樂部成員;在日前上傳的其中一則影片中,面具男坐在車內,大放厥詞,說錢毫無用處,大家卻汲汲營營去追求,增加自己的財富,然後隨手拿出一把約5萬盧布的紙鈔,相當約2.4萬新台幣,聲稱些錢算是俄羅斯待遇不差的月薪,但世俗人卻要為這點小錢拚命,嗆聲說「我可憐你們!」然後就開窗開始囂張灑錢,引發民眾哄搶,影片也錄下有路人高喊:「看,是錢。」

俄羅斯富二代屁孩誇張炫富惹爭議。據悉是某寡頭之子的面具男,拿著約5萬盧布的鈔票,開車沿著聖彼得堡的街頭灑錢,嘲笑窮人,囂張行徑引來網友撻伐。(圖/擷取Instagram richrussiankids影片)

俄羅斯富二代屁孩誇張炫富惹爭議。據悉是某寡頭之子的面具男,拿著約5萬盧布的鈔票,開車沿著聖彼得堡的街頭灑錢,嘲笑窮人,囂張行徑引來網友撻伐。圖片擷取Instagram/richrussiankids影片

在另外一段RRK影片中,面具男則是找來2名超辣正妹演出,先是在車中揮舞著美元和盧布,然後再故意把昂貴的賓士S500 Coupe開到沙灘上,讓車輪陷入沙中,緊接把大把大把的鈔票倒入沙中,整個把鈔票當成枕木,塞到輪下任意碾壓來讓車脫困。面具男還指使兩名正妹下車推車,脫困後更直接將車開走,把兩女放鴿子。

面具男的高調炫富行徑,隨即引來網友的撻伐,說這名富二代不事生產,還想羞辱他人,「他才是蒙羞的那一個,所以才要戴上面具」,「他的父母沒有教他要尊重生命中的一切」,「你真是國家之恥,也羞辱了你的父母」,「如果你覺得鈔票只是紙,那你用我們的薪水過一個月試試」;痛罵富二代的影片「令人作噁」,展現出「被寵壞的孩子的道德敗壞,他們這輩子一天也沒工作過。」

「俄羅斯富孩」帳號在2016年由不知名人士成立,專搜俄羅斯富二代在IG上炫富照片,其奢華浪費程度經常引發網友熱議,原帳號持有者表示,這麼做是希望諷刺社會不公,引發大眾對貧富懸殊嚴重性的關住;但在今年9月初,這位臉戴珠寶面具的男子現身帳號,聲稱買下這個帳號,並用低俗言語歧視窮人,說「我們有這麼多錢,一定讓你對自己很失望」。「俄羅斯富孩」IG帳號目前有約1百萬人追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