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9

外派高階主管…好咖房客

#租售 #文心AIT #外派 #主管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高價宅租賃市場中,外商高階主管是屋主眼中的「好咖」,位於美國在台協會新址對面的內湖區知名豪宅「文心AIT」,去年9月租金18.34萬元,換算後投報高達3.1%。房仲業者分析,高階主管是豪宅承租的常客,若又是外派高階主管,不僅出租價格漂亮,繳款也較穩定,是屋主眼中「好咖中的好咖」。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文心AIT」去年9月有一筆月租金達18.34萬元,對比該戶屋主2013年購入總價7,200萬元,雖然尚未達豪宅8,000萬門檻,但換算下來投報率高達3.1%,不過該案目前已難見到如此「低價」。

「文心AIT」坐落在內湖區金湖路上。圖/好房資料中心2.「文心AIT」坐落在內湖區金湖路上。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分析,「文心AIT」與內湖科學園區相近,其租客不乏高資產族,或是國際企業外派來台的高階主管,且美國在台協會遷址到內湖區,未來當地租賃市場可望更加穩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