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7

信義區20多家夜店 黑幫肥肉

#地方 #夜店 #藝人 #富二代 #圍事 #黑道

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數量從多年前的個位數到現在大小廿餘家,不但吸引年輕人與辣妹每逢周末在此朝聖,也是許多富二代及藝人聚會場合。

台北市信義區常吸引許多年輕人到夜店聚會,而藝人庹宗康也在該區經營夜店。(好房資料中心)5在信義商圈經營夜店的庹宗康,轉戰東區商圈開餐廳。

人潮帶來巨大經濟利益,吸引了黑幫在此插旗圍事,一有衝突就呼叫小弟聚眾鬧事。在信義區服務多年的刑警指出,信義區未開發前,年輕人說的東區多指頂好、統領商圈一帶;當時的夜店多集中在大安、萬華、松山及中山區。但信義區規畫開發後,有了百貨公司,業者開設第一家夜店,吸引了大批人潮。

警方表示,過去台北市夜店位於鬧區中,消費者走出夜店可能醉倒或聊天,帶給住戶及商家困擾;但信義區夜店附近有百貨公司及電影院的廣場腹地,走出夜店後還能繼續聊天休息,因此夜店開始往信義區集中,形成群聚效應。警方指出,夜店數量增加帶來更多的醉酒鬧事,伴隨來的撿屍性侵事件,時有所聞。

許多人看到開夜店有利可圖,黑道、富二代也開始投資開夜店,在競爭者增加的情況下,為怕被人找麻煩,業者開始找黑道圍事。警方說,信義區夜店的安管人員都是業者自己招募應聘,不是一般的保全,業者通常找幫派堂口作安管,鎮壓上門找麻煩的牛鬼蛇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