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812

「好險我沒告訴你...」 富二代裝窮狠甩勢利女

#新奇 #富二代 #有錢人 #繼承者 #嫁豪門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家裡原本就有房有車、家財萬貫的富二代在婚配市場上,似乎是永遠的「勝利組」,但是不知道對方是否真心,卻也成為一大難題。有富二代網友分享自己「裝窮」狠甩勢利女的經驗,並表示還好沒有讓女友知道自己很有錢,不然恐怕要被騙了。
 
有富二代刻意隱藏身分,為的就是避免對方愛上自己的「錢」。本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結婚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近日有一名富二代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為了避免遭到「感情詐騙」,因此隱藏自己的富二代身分,平時表現的像個出身普通家庭、靠自己打工賺生活費的普通人,連朋友圈也很少有人知道自己其實很有錢。
 
原po進一步表示,他在一年前認識了一個女孩,為了討她歡心,不但親手製作手工卡片、半夜送消夜,樂於當個「工具人」,即使只是簡單吃飯逛街看電影,都覺得很快樂。但是過了半年之後,女孩突然變了,開始吵著別人的男友都會送他們名牌、手機、衣服,自己卻只能吃路邊攤、穿夜市的衣服,最後甚至還因此提了分手,覺得原po給不了他想要的生活。
 
在分手前,原po刻意穿著整套西裝,開著BMW的車,邀請女孩去吃分手前的最後一頓飯,「你們可以想像她臉上的表情嗎?」富二代心痛地說,原來平時親手準備的浪漫,竟然比不上「有錢」兩個字。於是,富二代載女孩回家臨走時,還落下一句「好險我沒告訴你我很有錢」。
 
關於原po的決定,有網友認為「這種勢力的女孩不要也罷!」,也有女孩表示「姊喜歡的是瑪莎拉蒂,BMW是什麼?」不過,也有小資女說,有錢的是父母,又不是富二代本人,「有什麼好顯擺的!」理財專家楊馨也提醒女孩們,不用想靠嫁入豪門來提高自己的身價,多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無可取代,自然會遇到「對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