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18

沒錢只能「山高水遠」? 新北蛋黃這樣買 

#租售 #小資買房 #房價 #低總價 #三重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都花了1千萬買房,誰想住到「山高水遠」的地方?統計顯示,目前總價1千萬以內的待售物件,多半位於新北市淡水、汐止、三峽、樹林等市郊區,卻有一顆「蛋黃」異軍突起,不但有捷運、有學區,與台北市更只有一橋之隔,堪稱新北市最超值的行政區。
 
小資族註定住在蛋白區?新北市三重區成為新選擇。(好房網資料中心)
小資族註定住在蛋白區?新北市三重區成為新選擇。(好房網資料中心)
 
1千萬能夠買到什麼房子?根據永慶房屋網路待售物件統計,若想在雙北市成家立業,只能搬往「有山」的三峽、樹林,或是「有水」的汐止、淡水,千萬以內的平價房屋選擇多,其中淡水1千萬以內的待售房屋,就直逼900件。
 
但若不想花費大把時間通勤上班,「蛋黃區」中仍有不少隱藏版千萬房子可以挑選,例如新北市三重區,目前也有超過500件千萬以內的房屋待售中,不但有捷運、有學區,與台北市更只有一橋之隔,堪稱新北市CP值最高的行政區。
 
新北市三重擁有大量1千萬內物件,成為相對高CP值選擇。(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新北市三重擁有大量1千萬內物件,成為相對高CP值選擇。(資料來源/永慶房仲網)
 
觀察網路待售物件可發現,捷運三和國中站及徐匯中學站之間,有大量總價千萬以內的房屋待售;捷運三重站鄰近二重疏洪道運動公園處,也有許多千萬內房屋可選擇,坐等機場捷運線通車利多。
 
不過好房網市調專員黃彥翔提醒,雖然三重千萬內的待售物件量多,但多半為公寓、中古大樓物件,新成屋的選擇相對較少,購屋者若能將總價略微提高50萬~100萬元,就會有更多選擇。
 
捷運三和國中、三重國小、三重站周圍都有許多總價千萬內的物件可挑選。(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捷運三和國中、三重國小、三重站周圍都有許多總價千萬內的物件可挑選。(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